獄遊刑

欢迎扫墓。

事情内容戳这里 

  本来打算图片解禁的时候再进行公开,但是降温来的太突然,怕流浪猫们挺不过所以提前购入过冬用品了。

之前all空本《珠光宝气》每位参与的人收益为380r,全部会用于小区流浪猫冬天安置,超出的部分我自己补上,后续花费会在这里更新。

之前被造谣泼脏水说我参本恰烂钱现在收益公开了不会觉得380是什么值得等大半年恰的烂钱吧?魔怔厨远离我。


2.3二编:后续购置了诚实一口十斤大包,家猫一半野猫一半。

虽然放置了小窝但流浪猫还是少了很多,希望没事。


2.7三编:忘记说了已经给b站明仔团队开了自动包年充电,之前也通过充电给了200+,可以在该up的充电榜看到我,总之抛开这次的盈利以后我还是会帮助流浪猫,倒不如说在这之前就一直在做了。除了流浪猫也有固定给山区儿童捐赠,总之想说的也就是之前那些,愿世界和平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